MyTouch易维中文手写识别控件 - 帮助说明
功能说明 调用接口 购买注册 官方网站
 功能说明
  • 不需要其他任何硬件设备支持。(没有鼠标的环境需要触摸屏支持)
  • 支持词组联想输入功能。
  • 支持设定单字或多字识别,支持英文字母、符号识别。
  • 支持多字备选择。
  • 支持手写区域的背景图片设置。
  • 支持画笔的颜色,粗细度调整。
  • 标准OCX控件,Windows环境下的编程语言都可以调用。
 调用接口

支持的操作系统环境:Window2000(需要打sp4补丁) / Windows XP / Windows 2003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调用接口 接口类型 说明
InitHandWrite(Hwnd) 方法 初始化手写控件,hWnd参数为手写板窗口句柄。常用hWnd句柄都可以用来进行手写,例如:图片与窗体
SetRecognizerCount(10) 方法 设置返回的识别结果数,范围:1...10
ClearInk 方法 清除手写板上的笔迹
PenColor 属性 进行手写的笔迹颜色
PenWidth 属性 进行手写的笔迹宽度,范围:0...200。
MutilWord 属性 开启多字识别功能,布尔值:true 或 false
Associate 属性 开启词组联想功能,布尔值:true 或 false
OnRecognizer(const StringList: String) 事件 当有手写输入时,触发该事件,参数:StringList:为识别出来的汉字,如果有多个字以回车换行分隔。
OnAssociate(const StringList: String) 事件 当开启词组联想功能时,调用GetAssociate()时触发该事件,参数:StringList:为 联想出来的词组汉字,如果有多个字以空格符分隔。
GetAssociate 方法 执行此方法将触发词组联想事件,获取联想结果

控件的调用方法可以参考我们的示例程序,默认提供VB6Delphi7VB.net2008C#2008的调用示例。


 购买注册

软件注册请访问网址:http://www.mytouch.org.cn/buy/,在线购买软件。
您也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下载使用完整应用版本的手写软件,方便应用于触摸手写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