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MyTouch系列触摸屏应用软件功能介绍

触摸一体机对汽车行业的影响甚大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私家车的需求不断提升。广阔的市场前景大大激发了厂商的投入热情,市场上的品牌越来越繁杂。

对于厂商而言,如果想要在品牌海洋中脱颖而出,入得消费者的法眼,个性鲜明的宣传必不可少。当前,迎合当今社会的信息化大潮,品牌宣传数字化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潮流,而这恰好为触摸一体机提供了足够的展示平台。

与传统的媒体相比,触摸一体机所具有的大屏幕显示性、互动性、灵活性等独特优势,让广告商得以依据汽车的风格为其量身打造带有独特烙印的宣传广告,大幅提升广告的推送效率。

当前,国内触摸一体机行业正处于由"产品型”向"综合服务型”过渡的转型期,与之相对应的,厂商角色也要由单纯的产品提供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变。

而这一系列的转变无疑会是行业整合的催化剂,而整合的直接后果就是行业巨头的出现。对于厂商而言,如果想要在整个变革中充当"大鱼”而非"虾米”,行业知名度的树立十分关键。

QQ咨询

微信咨询

企业微信

微信公众号

热线电话

   热线电话
  • ·  18952599838
  • ·  13505263119